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面向未来>>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深化国际合作

1. 全球视野谋新篇

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科技创新,不断深化拓展国际合作,率先提出并实施科研机构国际化发展战略,牵头引领“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积极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持续布局重大合作项目,大力提升国际人才引进与培养,构建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和科技创新共同体,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宽领域、重实效”的国际化发展格局,为加速建设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做出了卓越贡献。

2. 开放创新落实处

     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桥头堡作用日渐显现;国际科技合作活跃度持续提升,国际合作网络不断拓;国际化程度大幅提升,全球科技治理的影响力显著增强。启动实施了“发展中国家科教合作拓展工程”,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共性挑战和重大民生需求,率先在全球部署建设了10个海外科教基地。

 

 

 

  

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