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览新闻

[转载]顺义区南法信政府领导一行应邀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转自: http://www.bjzkjf.cn/Index/show/catid/27/id/197.html

    10月23日下午,受集团公司邀请,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人大主席吴连军、副镇长章洪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我司党委书记唐涛代表陪同。

    参展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人大主席吴连军、副镇长章洪及南法信镇人民政府一行人员充分解了中国科学院在空间科学、量子通信、海洋万米深渊科考、人口与健康、能源结构优化、制造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和突出贡献。在亲身体验高科技科研成果后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科学院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为中国科学院重要创新性成果感到自豪,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