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览新闻

[转载]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参观中科院“率先行动”成果展

转自:http://www.cas.cn/yw/201805/t20180516_4646016.shtml

    5月14日下午,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副委员长朴泰成带领朝鲜劳动党友好参观团,赴中国科学院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座谈会,并代表中科院对参观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杰向参观团介绍了中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朴泰成表示,中科院是参观团此次访华的首站,他对中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向参观团介绍了成果展的相关内容。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王亚军,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科学传播局、文献情报中心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现场

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中科院声像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