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览新闻

[转载]管理党支部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转自:http://www.casaid.cn/dqyd/djgz/201711/t20171120_4896066.html

  2017119日下午,战略咨询院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展览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五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717日视察中国科学院以来,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从上天到入海、从能源到民生、从宏观宇宙探测到微观纳米技术,一件件成果体现了我院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的重大创新贡献,反映出我国科技事业不断壮大、部分领域实现由跟踪迈向并行和引领的巨大历史性进步。

  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支委的有序组织和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序、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五个模块,大家积极参与体验、互动,为一个个世界领先的高科技成果所震撼。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更加对中科院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更激发了做出一番成绩的干劲,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在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战略咨询院管理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