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览新闻

[转载]中科启元组织参观率先行动成果展

转自:http://ab.cas.cn/yxbd/201711/t20171108_4532483.html

    近日,中科启元公司组织900余名教职工利用工作间隙、业余时间分批参观了“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成果展系统全面介绍了我院“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3年习总书记对我院做出“四个率先”指示以来,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能体现我院特色的重要成果,以及建设创新人才高地、高水平科技智库和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方面的成果。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对我院创新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新时期办院方针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作为科技工作的后勤支撑力量,我们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好科技人员的后顾之忧,全力完成好科技人员子女的入园保障任务,为助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确保我局“十三五”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