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示技术

惠爱家空气净化器

  

中国科学院室内环境治理成果之集大成,安全、高效、简便、环保,安心品质保证

 

   ——由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提供 (过程工程研究所技术支持)

    特点:安全高效、便捷环保

    应用:展区空气净化

    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9200万元,成立于2001年12月7日,是由原中国科学院科技物资中心整体转制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办公区中科资源大厦地处中关村核心区,建筑面积5万平米,现有职工260余人,2015年营业收入达14亿元。

  公司围绕科技做好商贸服务市场,主营业务涉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批发预包装食品;销售保健食品;销售家用电器、金属材料、日用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普通货运;出租商业用房。

  惠爱家是中科资源公司旗下的注册商标。惠爱家牌空气净化器系列是中科资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空气净化器标准并采用中国科学院室内环境治理成果技术荣誉出品的智能环境电器,以被动净化和主动净化相结合为主要技术路线,采用医用级HE AP、军工级活性炭、高量级负氧离子发生器、环保型光催化、美国GE灰霾传感器及数字显示空气质量、红外遥控等部件和技 术,使得空气净化更加安全、高效、简便、环保并且让空气净化过程 和结果可见、可控、可选择,不但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还能有效灭杀空气中的多种细菌和呼吸道敏感源,实现空气净化消毒一体化,是家庭居室、办公场所、公共场合的理想选择。

  KJ400F-B01空气净化器采用进口粉尘传感器+气味传感器的双传感器设计,能够对室内空气质量更精确的显示,在设计上实现双感应净化同时针对粉尘和有害气体同时检测,只要是粉尘和有害气体二者有一项超标,净化器都会在最佳净化模式上工作。采用复合式物理净化+光触媒+离子吸附+科学院过程所杀菌防霉的专利技术,实现四层滤网,七重净化层层把关。初效滤网可以过滤花粉等大颗粒过敏原、毛发、絮状漂浮物。HEPA高效滤网采用H14高效材料,高效除甲醛滤网采用重船718所得军工产品除甲醛纤维制作而成,在大大提高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吸附分解的同时避免了因传统采用活性炭网而造成的碳粉外溢等二次污染。依靠中科院过程所专利产品,国家863计划室内环境项目重大成果集成的独有惠爱家杀菌防霉滤网,有效的杀死和抑制各种有害细菌的滋生。光触媒杀菌技术利用二氧化钛作为催化剂制作的铝蜂窝滤网,利用特定波长光源(主要是UVA紫外线或自然光和灯光)的能量来产生触媒的作用,将周围氧气及水分子激发成极具活性的OH-及O2自由离子基,这些氧化力极强的自由基几乎可分解所有对人体或环境有害的有机物质及部无机物质。配有可手动关闭紫外灯杀菌功能,在净化过程中可打开紫外灯管,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杀菌消毒,有效的减少病毒等有害病菌对人身体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