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示技术

壁画音响系统

 

独创多引擎超薄发声技术,“隔空传音、定向传播”

    ——由中科元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上海高等技术研究院、声学研究所技术支持) 

    特点:高音质、多引擎超薄发声

    应用:为9展项提供隐蔽式音箱 

http://www.mbmcn.com/

  元德公司(哈尔滨元德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化艺术音响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MBM vision是元德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超薄音响品牌。经过10年的技术创新、发展,MBM vision音响以多引擎超薄发声技术改变了传统锥形发音原理,雷同钢琴的发音原理,并融合了心理声学、电子工程、空气动力学、航空、新材料、绘画艺术等多学科之大成,发音介质成平面,并可薄到2mm。

  MBM vision为使用者呈献质量最佳、最动听的“视、听”盛宴。无论是在家里或是在户外;在舞台上又或是在博物馆、会议室等等;都能发现MBM vision的踪影。

  MBM vision在音响产品领域颠覆了传统市场,致力于“中国音响定制专家”的美誉,开辟了音响的定制时代。MBM vision产品充分利用科技,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主张工作、生活和娱乐,开创了更好的智能化、艺术化、云端音乐体验方式!

  MBM vision相信,音响不仅仅只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正是这种精神和信念,滋养着MBM vision的10年的坚持与成长;也正是这种精神和信念,赋予了MBM vision更高的追求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