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厅导航参观指南交通信息展示技术

title
    首页>>展示技术

环保漆

   

无刺激性气味,涂刷性能良好,耐污染,性能国内领先,达到进口无机硅酸盐涂料的水平

     ——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提供

      特点:性能良好,国际领先

      应用:构建美观环保的场馆环境

 

高性能无机硅酸盐涂料简介

  高性能无机硅酸盐涂料主要用于建筑内外墙装饰领域,与传统的有机聚合物为成膜物的涂料相比,该类涂料原材料基本来源于天然矿物质,不含挥发性有机溶剂,并通过掺入少量水性有机硅氧烷等对传统的无机硅酸盐内外墙涂料进行杂化改性,以克服其涂膜性脆易开裂、使用后期也容易粉化的技术弱点。该类涂料具有无刺激性气味,涂刷性能良好,耐污染等优异的综合性能,性能达到进口无机硅酸盐涂料的水平,是一种环境友好型的绿色环保涂料,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项目技术成果的核心技术申报的6件国内发明专利均已经获得授权;该项目成果于2014年3月28日,通过了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该项成果的技术水平为国内领先。利用该技术研发的产品高性能无机硅酸盐涂料于2014年被广东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网址:www.gic.ac.cn

  联 系 人:吴土萍、wutuping@gic.ac.cn、020-85231815